捐赠简介


奖学金

    八十五年来,南京医科大学坚持“博学至精、明德至善”的校训精神,紧跟国家战略发展需求,积极探索医学人才培养的新模式,谱写了人才强国的新篇章。南医学子求本务实,锐意创新,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。

  为鼓励南医学子潜心钻研、不断进取,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在我校设立奖学金。【项目详情】



助学金

    为帮助贫困有志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,学校成立了专门机构,负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管理工作,通过实施国家助学贷款、开展勤工助学活动、设立助学奖学金等措施,建立起了较完善的资助体系。在这一资助体系中,社会资助发挥着重要作用。

  近年来,随着学校与社会各界联系的不断加强,社会助学金项目不断增加,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决了后顾之忧,同时也在他们心中播撒下了关爱的种子。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衷心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在我校设立助学金,传递爱心,为贫困学子卸下生活重担。【项目详情】



奖教金

    教师发展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和基础,高水平的教师队伍,特别是青年教师队伍的发展,关乎学校发展的未来。学校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,提升教师素质,发展教师能力,打造教师发展的良好生态。诚挚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积极来校设立奖教金,为南医教师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。【项目详情】



返回原图
/